泰北地区 School
泰北地区华校地图...... (详全文)
月慧山观音禅院开山师父,上慧下深法师,深感在现今社会中,根本之道是要不断地教化人民,品格教育工作已刻不容缓...... (详全文)
为泰国戍边的中国云南籍军人们在帕党村安定下来后,深感于学习文化,承传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于1976年春,在帕党成立了一所文化补习学校,以让部队中文盲半文盲的士兵及其第二代子女,接受最基本的华语教育,这就是帕党培英中学的雏型和由来。...... (详全文)
满乐福村原名为蛮老胡村,现居有一百三十多户,六百多人口。初期泰政府不许开办中文教育之期,唯因村民都希望能于万难中开办孕育下一代的中文教育,于是不顾法规的限制与处分,...... (详全文)

泰北清迈省芳县密汪乡黄果园村群英中学,创办于公元1970年,位群英小学,经过风风雨雨数十年,

...... (详全文)
昌良村原名“景乃村”,在泰国清迈省以北170公里的高山上,途中必须经40多公里蜿蜒崎岖的灰尘路,才能到达昌良村,这里居住...... (详全文)
崇圣小学位于泰北清迈府半块村,是一个拥有多数华人的村落,村民大部分以务农为生,很多村民的上一代(或上上代),都是国共内战时期...... (详全文)
2002年因着赞助儿童工作发展的需要,教会开办了儿童补习班,至2004年大谷地恩惠学校正式成立,当时75位学生,三个老师。...... (详全文)
唐窝村位于清迈市北方的马康山海拔一千公尺,距離清迈市约 123 公里行政管辖隸属「差巴干县」。民大多數为云南迁移來的少數民族家庭。...... (详全文)
一新中学位于距离清迈128公里之差巴干县热水塘新村,因受国共内战因素,在泰缅边境活动12年的滇缅国军游击队...... (详全文)
|< 1 2 >| 1/2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