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地区 School
新寨村虽小但却是一个宁静幽雅,山青水秀的好地方。嫩绿的柳叶倒影在小小的溪里轻柔荡漾,美丽的夕阳火红的慢慢往山顶后面落去。...... (详全文)
华兴中学座落在泰缅边界的景佬县大谷地村。大谷地村三面群山环抱,距边界仅3公里,前面是通往景佬县城的公路,左面有通热水塘新村、芳县。右面通向猛纳、边龙。...... (详全文)
在泰北边陲的美斯乐乡,有一个小小的村庄,那里景色秀丽,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是个环境清幽的好地方,它就是蒋家寨。...... (详全文)
治平学校始由包大平先生创建于一九七六年,即前艾部基地纳梦地区。于一九八0年军眷转移到现今永泰村时,亦随之转移到此地。...... (详全文)
记得我十岁时,转到了泰国北部的一个小村庄,到了圣心中学就读小学四年级,一直到初中三毕业后,就读光复高级中学,...... (详全文)
美斯乐兴华中学,位于泰国北部清菜府,是美斯乐最有名望的一所中学。...... (详全文)
山地村海育中学位于泰北最西边,与缅甸接壤,村民大都是3,5军后裔, 刻苦耐劳的云南人在这片山坡上建立家园,...... (详全文)
学校是在一个比较偏僻,交通不便,四面都是高山的小村里,但却拥有着山明水秀空气清晰,是一个舒适令人怀念的地方,这就是米红箕省黎明新村,村民大家都很和气、合作又团结。...... (详全文)

南势小学位于林口乡南势埔地区。南势埔地处林口乡南端,与桃园县龟山乡、芦竹乡为邻。

    民国四十七年为方便在地子弟就学,建立南势分校,民国四十九年获准独立为南势国民学校。

    南势为自由学区的偏远小学,学校特色为小班小校,学校设备齐全,由于学生数少,资源相对丰富许多。南势校园景色优美、绿树成荫,乡土气息浓厚。

...... (详全文)
泰北青莱府,美法弄县,特泰乡民模村,民模村位于边陲山区,全村365户人家,村民以务农,种茶叶为生,村民生活贫困。...... (详全文)
|< 1 2 >| 2/2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