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中华救助总会招募志工简章 发表日期:2013-12-20

    在泰北地区的华人村落中,总可以听到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一片黄土地、一间茅屋,都能成为学子习字的教室,因为我们相信惟有教育,可以改善生活、远离贫穷, 进而立足社会、创造生命的价值、建立人的尊严。

         
本会目前以协助推展华文教育作为泰北地区重点服务工作,也因应泰北当地经济困顿,本会规划推荐无给的志工教师,协助泰北华文学校办学。经过长期访视各华文学校,本会邀请具教学经验的好朋友,加入泰北地区华文教育的行列:


    具教学经验及基本数位能力的热心朋友

服务型态:

 

1.前往泰北地区华文学校义务教学一学期以上

 

2.在台以数位通讯方式(例如EmailSkype …)定期主动关怀及陪伴固定的1-3位教师,交流分享教学经验,提升种子教师自信心,并定期参加本会举办之联系会议,分享认辅情形,协助稳定华文学校师资。

 

申请方式: Email报名表至本会,收到收讫后将主动联系,经本会面晤,并参加本会举办之说明座谈会,即成为本会泰北华文教育志工教师。本会将依教师意愿及选定服务型态,协助教师推介及媒合合适学校及教师,并分享泰北地区现况及服务经验。
 

联络人:中华救助总会蘇社工 

联络电话:02-23934886 / 联络传真:02-23935418 

电子信箱:cares10@cvtc.org.tw  /网址:www.cares.org.tw


点此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