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条款

会员宗旨

为了让喜爱教育志工服务的伙伴们可以有个交流的园地,并且凝聚起这份力量来全力支持教育爱的分享,成立「教育心爱无界网站」(以下简本站)

会员资格

  1. 曾任或现任大专院校或中小学教师
  2. 曾任或现任教育单位或教育相关机构人员
  3. 在教学领域具有专长的社会人士具有以上资格之一者,需经由本站一名会员推荐入会,始具备正式会员资格。
  4. 咨询辅导教师会员正式会员具有专业领域专长,并自愿在网站上提供教学辅导咨询服务者。
  5. 如果没有本站会员推荐,但具有以上资格者,愿意参与热心的教育伙伴,请与本会联系

会员守则

本守则对教育心爱无界网站(简称「本站」)之所有会员均具有约束力。会员填写会员申请表,经签署此申请表格,申请成为本会会员,申请人即同意接受本会员守则之约束。

  1. 所有会员必须履行本站会员守则。
  2. 所有会员申请须经本站批准;申请入会者本人须向本站递交入会申请表格一份,并有一名现有本站会员邀请推荐入会,经本站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正式成为会员。对于有关申请事宜,本会拥有最终决定权,无须作任何说明与解释。
  3. 所有会员可自由参加本站所举办之各项活动讲座及课程。
  4. 所有会员需尊重其他会员之意见、言论及观点, 会员拥有平等的个人言论自由及权限。本站鼓励各会员发表意见、提供文献、 交流分享所长、相互砥砺以达终身学习的目的。
  5. 会员对本站的宗旨及发扬教育爱使命的精神,有认同、积极参与、支持及协助推动活动之义务,热心分担所委派的义务工作。
  6. 会员在未得本站许可及授权之情况下,不得擅用本站名义,在外参与或举办任何活动或讲座。
  7. 会员不能宣传、误用或滥用他与本站的关系,进行推销、销售, 以发展其个人的业务,或获取得个人利益。
  8. 会员依本网站提供讯息前往实地协助,以志工服务方式无任何报酬,本站只义务提供会员相关讯息联络与参考。
  9. 本站倘若认为该会员之行为或言论已达对本会之声誉造成损害或利益相违或违反会员守则,本站可经考虑及通过后,开除有关会员于本站之会籍,而本站之决定为最后及终局性的。而被开除会籍之会员将停止拥有会籍所授予之任何权利、福利或优惠。
  10. 本站有权不时更改本会之会员守则,并以其合适之任何方式通知会员任何上述之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