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Experience
由 华兴中学/祁爱爱 发表于 2014-08-22
我叫祁爱爱,今年二十岁,是一个爱唱爱热闹的女生,怨天尤人,我开朗的面对任何问题,我觉得任何人任何事都有他的因果,我并不会去在意生活里的是是非非,不过我有一个缺点,也是我的优点,那就是我喜欢帮朋友,比如有时候朋友有困难,我会毫不犹豫的去帮助他,也有的是遇到我没钱的时候,只要朋友说求助的话一两句,我就会不由自主的去和别人借钱给他,......(详全文)
由 美斯乐村兴华中学/童美珍 发表于 2014-08-22
在泰国北部这个地方,有一座优美的高山,名叫美斯乐。位于清菜省,美发弄县,美乐村。美斯乐这个地方曾经是一个山荒郊野外的,没有人住。后来是三位勇将,打了胜战而带士兵在这住了下来,命名为美斯乐。 ......(详全文)
由 昌良村育英中学/李正香 发表于 2014-08-22
大家好!今天就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正香,是来自昌良村育英中学的老师,今年我有16岁了,我虽然出生在泰国昌良,但我是炎黄子孙,我今年刚刚初中毕业,现在在学习怎样做一个好老师,我家有四个姐妹,我是双胞胎哦~, ......(详全文)
由 孟幸县云台小学/范美聪 发表于 2014-08-22
尊敬的校长、主任、老师们大家好: 我叫范美聪,是在云台小学担任老师,云台小学位于清迈省孟幸县,回海村,学校有2间教室,3个班级,一位老师,共有36位学生,虽然是辛苦,但是我也不怕苦,我会坚持下去,努力的去完成我的工作,因为这份工作, ......(详全文)
由 育英中学/李仙萍 发表于 2014-08-22
大家好,我是育英中学的李仙萍,我原来是住在缅甸的东枝地区,我十六岁那年,因为家庭环境困难,所以就来到了泰北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我从没离开过父母,所以每天都会想念他们,有时会躲在一边哭…… ......(详全文)
|< 1 2 3 4 5 >| 3/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