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Experience
由 达省三民小学/杨凤仙 发表于 2014-08-22
主任好、各位老师们好 小姓杨,学名凤仙,我住在泰北达省三民新村,是村子的本地人,也是三民小学的老师,教导幼儿园的孩子们。 我的家里有姐妹五人,我排行最大。我小的时候,家里很困难,但是我也过得很幸福。我喜欢有人很多的地方,因为那里我可以学到很多不同的知识,可以和别人分享很多的意见。 ......(详全文)
由 达省三民小学/傅志芬 发表于 2014-08-22
尊敬的台湾来的校长、好,主任、各位台湾老师好: 小姓傅学名志芬,我是从泰北达省三民新村过来的,我们学校的校名叫三民小学,我们学校有五所房屋,有十三个教室、有佛堂、有宿舍、有操场、有图书馆,有草园,我们有六位老师,有壹佰多个学生,学生有五种民族,华人占百分之七十,我们学校经营也有三十多年了。 ......(详全文)
由 慈光小学/匡玉兰 发表于 2014-08-22
我是一颗救助总会培育的种子教师之一,我叫匡玉兰,是清迈芳县人,我能够成为一颗种子教师是多么的荣幸啊!这颗种子被种在一所叫作“慈光”的学校,慈光就是慈悲给予人们光明之路,我很喜欢这个名字,所以这颗种子种在慈光,已经六年多了。 慈光学校位于清菜省,美岁县,万伟乡,回南音村,村民大部分是阿卡族、哩索族、华人很少。 ......(详全文)
由 华兴中学/黄秀云 发表于 2014-08-22
我叫黄秀云,今年42岁,出生于大陆湖北农村,由于命运不可思议的安排,7年前偶然来到泰国,在大谷地结婚生子,落地生根,并一直在华兴中学任教至今。 虽然命运安排我做了“泰国人”,但在个人心理情感上,自己还是中国人,中国才是我的祖国,中华文化才是我们的根,死后去见的应该是炎黄先祖、古圣先贤。 ......(详全文)
由 华兴学校/张杰 发表于 2014-08-22
【江城子】离别 天鹅湄畔弄姿柔,动离忧,语难留。 等到雨声,违久雨声谋。 相遇时短多偶巧杂务赘,意心头。 成绩通告二七休,应酬多,自难游。 怎展容颜,泪往肚中流。 穿上轻黄佛佑照,途万里,泣没收。 ......(详全文)
|< 1 2 3 4 5 >| 2/5 21